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2015年度招标项目评审会成功召开
编辑:董家魁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皖南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基地招标项目评审会在历史与社会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中心主任徐彬教授主持,王世华教授、李琳琦教授、刘道胜教授、丁修真副教授、康健博士和院科研秘书刘丽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丽老师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各基地课题评审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与会专家对入选招标课题的5份申报书进行认真的评审,最后确定王彦章副教授的《徽州民俗资料汇编》、胡宁博士的《清代皖籍学者诗经学思想比较研究》、孙黎丽博士的《程敏政传记资料整理与研究》和石开玉副教授的《戴震文献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为本中心2015年度资助课题上报省教育厅审批。
    据统计,2003年中心成立以来,基地已共立项课题15项(不含本次的四项),内容涉及徽商、徽州教育、新安理学、徽州方志、徽州家谱、徽州文书、徽州民俗等研究专题。这些课题的立项与研究,较好地推动了中心的建设与学术研究的开展。(皖南历史文化研究中心 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