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主任徐彬教授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
编辑:董家魁 发布日期:2014-11-26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4年11月5日,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通知,徐彬教授申报的《明清徽州传统家训资料整理与优秀家风研究》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批准号为14AZD061,资助经费35万元。
    该项目的立项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徽学研究的项目类型,形成了国家社科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相互支撑的局面,为徽学研究在资料整理和学术研究方面提供了更好的研究平台;体现了我校徽学在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开展家风研究和讲好中国故事方面的新思考。
    此项目之所以成功立项,上承老一辈学者研究之余荫,下依后继者之奋发,更得益于学校近期开展的高水平学术研究平台、特色优势研究领域及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之扶持。项目申报过程中,学院高度重视,研究团队精心准备,更是得到科研处给与的指导与帮助。(历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