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区域文化研究》征稿启事
编辑:董家魁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安徽师范大学高端科研平台——中国区域文化研究院和安徽省重点智库——安徽省文化发展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学术辑刊《区域文化研究》将于2017年底创刊(以书代刊),每年出版1辑。刊物由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担任编委、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所长卜宪群教授担任主编,主要刊登区域文化的理论和创意研究相关成果,努力为学术界和产业界提供交流对话平台。诚邀同仁不吝赐稿。

一、主要栏目

专题研究:刊载区域文化专题性研究论文。

理论反思:刊载区域文化理论性研究论文。

文化创意:刊载与区域文化产业相关的研究论文。

资料辑录:征集和选登部分珍贵文书文献、档案史料以嘉惠学林。

二、投稿要求

1、论文内容应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反对剽窃、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2、稿件字数应控制在20000字以内,重大选题稿件字数不限。

3、所有稿件,建议采用word文档投稿,也可投纸质稿。并在文后注明作者姓名、简介、通联地址、电话及基金项目等。稿件规范请严格参照最新《历史研究》。

4、所有稿件,我们将在确认收到稿件后两个月内告知作者最终审稿结果。

5、文书文献、档案史料类投稿,建议用word文档+分辨率较高的照片或扫描件,以便核对。

6、稿费从优。

三、投稿方式

邮箱:zgqywhyj@163.com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

邮编:241002

联系人:胡老师、朱老师

电话:1811029812713645530062